苏忌山

wb:朴荷美HAMI

如果cp大互换,会是什么样子?(孟章篇)

哈哈哈我来搞事情啦!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如果钧天cp大互换是什么样子呢?本文有仲孟,在最后,看看小孟章的互换cp之旅,不行自己都好想笑hhh

【天枢】孟章×【瑶光】慕容离
“慕容上卿真是个妙人啊!”孟章笑着说,上扬的嘴角竟让慕容离想起了去世的阿煦,“承蒙王上抬爱。”站在孟章身后的慕容离唇边微微扬起了一个难以发现的弧度。不知为什么,孟章总觉得背后凉凉的。

【天枢】孟章×【天权】执明
孟章从没像现在这样想要杀人。眼前这个身着黑衣一脸放荡的人快要把自己烦死了,“啊,章儿好像一幅画呀,不如入了我天权做王后吧,balabala......”“你给我滚!”孟章终于忍不住骂了出来,真不敢相信这竟是天权的王上,“不走,我不走,除非章儿和我一起走。”执明看见美人就想耍赖,“好,你不走是吧,我走!”孟章终于拂袖而去。

【天枢】孟章×【天璇】陵光
“嘤嘤嘤,裘振,裘振......”孟章终于觉得,执明还是不错的,至少不会哭成这个样子。“好啦好啦,你别哭了。”孟章试着安慰陵光,不想却突然被抓住了肩膀,“你是裘振?”“大哥你看我这个身高也应该知道我不是裘振啊。”孟章弱弱地说,“你不是,不是裘振。”“那你是不是可以放开我了?”谁知那天璇王陵光却止住了哭泣,说:“你虽然不是裘振,但你长得好好看,我不放。”孟章真心想去shi,真没想到这个陵光也是个好色的......

【天枢】孟章×【天璇】公孙钤
经过上次陵光那个哭包子,孟章是真的不想和天璇国的人打交道了,但日子还是要过,cp还是要换(划掉),这不,天璇上大夫公孙钤来了。“臣,参见王上。”看见跪在眼前的公孙钤,孟章还是挺欣慰的,终于有一个人把自己当王上看待了,“爱卿免礼吧。”“谢王上。”谁知公孙钤一个挺身就坐在了孟章的旁边。看着孟章一脸懵逼的样子,公孙大人淡定地说了一句:“习惯了。”

【天枢】孟章×【天玑】蹇宾
孟章觉得,这天玑王哪都挺好的,除了把我的桌子砸了个坑,奏折摔了个没,成天假摔没个够,哪都不赖。但是,谁来告诉自己一下,这天玑王一言不合就我的拍胸是几个意思?一边拍还一边说“小孟与我生分了呢。”出去走的时候还要拉着我,说什么怕我走丢。呸!你lailai!生分了你还拍我胸!还脱我衣服!我和你都贴在一起了还走丢!死煎饼!

【天枢】孟章×【天玑】齐之侃
孟章想,齐将军真的是最正常的一个人了,整天都带着笑,脸上还有可爱的酒窝,真好看!可是当孟章看到齐之侃练剑就害怕了起来。天啊!一道剑光向自己直刺过来,然后一棵树就倒在了孟章面前。树木倒下激起一层浮土,孟章就咳了起来。齐之侃看到这样,马上过来要为孟章顺气,看到齐之侃的孟章捂着胸口就跑掉了,留下齐将军在那一脸懵逼。

【原cp】孟章×仲堃仪
终于,仲堃仪终于回来啦!搂紧了仲堃仪的脖子,孟章附在他耳边说:“仲卿啊,你终于回来了!这群人好可怕,还是你好。”说着用头蹭了蹭仲堃仪的脖子,仲堃仪轻吻孟章的后颈,手环在孟章的腰间,“那王上你还想玩什么cp大互换吗?”“不了!绝对不要了!我怕我会shi在那群人手里呜呜呜......”“那王上可不要反悔,要一直待在我身边哦,一辈子,都不许走。”说着,推到孟章。
第二天,孟章捂着酸痛的腰,玛德,仲堃仪居然敢欺君罔上!咋说我也得在上呀!气到吐血...
你问仲堃仪?他正在孟章的寝宫外跪着呢。仲大人表示,本上卿无所畏惧。

那这个故事给我们一个什么启示呢?那就是,不要随便换cp!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