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忌山

wb:朴荷美HAMI

为什么,不再看我

突然之间的一个脑洞,会写全员,先放个蹇齐啦。是刀子又是糖的一个东西。啦啦啦,放飞自我。

【天玑】
(蹇宾的场合)
蹇宾不高兴,很不高兴,自家小齐很久没看着自己了。
从前,自己一叫小齐,小齐总是笑着,笑出两个甜甜的酒窝,能让自己溺死在里面。而现在,不管自己怎么叫小齐,小齐都不理自己,还总是哭丧着一副脸,好似多难过似的。
小齐和天璇国的公孙钤说话,轻笑,蹇宾觉得自己快要气爆了。哼,小齐,你就算和他说话,也不愿理我是吗,好,这很好。等我去灭了他们国!
蹇宾还没有实现他的想法,小齐就要回山村了。蹇宾想自己一定要和他一起回去,反正国家有那个国师看着。
去山村的路上,小齐还是没有和自己说话。哦,好气啊。
到了山村,小齐哭了,哭的眼睛都肿了。蹇宾很心疼,很想安慰小齐,但小齐好像听不见似的。
小齐哭了一会,提着剑出去了。蹇宾想,小齐是去冷静了吧,一会就好了吧。
不一会,小齐回来了。小齐的眼睁的大大的,仿佛很吃惊的样子朝着眼前的人扑了过去,“王上!”
蹇宾搂着小齐,“小齐,你终于肯理我了。”
没有人注意到,门外,小齐锻造的神剑上,沾上了鲜血。
没有人知道。

(齐之侃的场合)
王上死了。
我知道这个消息时,难受的不能自己。那时,我就应该拉住他,不让他去前线。
可是王上已经走了,我也应该好好过吧。
可是,为什么,心里,仿佛少了些什么。
我找公孙兄谈话。
我问公孙兄:“为什么,我心里如此难受?”公孙兄回答我:“你,是失去了心爱的人吧。”我浅笑,是的吧,只有这么一人能让我如此放在心上了吧。
我的王上,一直唤我小齐的王上,在山村中捡回的王上,傲娇的王上,你,是我喜欢的人吗?
我准备回山村了。
到这之后,看着同王上曾经有过美好时光的这里,突然哭了。
撕心裂肺。
我拿着剑走出屋门。我想要去陪他了。
蹇宾!王上!等我!
剑从喉处划过,并不痛。倒在地上的那一瞬间,身体好像轻了许多。
我站了起来,走进屋子。
他!就站在那里!
我扑进了他怀里,我听见自己叫了他王上,他也抱紧了我。
原来你,一直都在这里,看着我。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end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