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忌山

wb:朴荷美HAMI

可爱的有栖川(上)【火有小段子?】

可爱的有栖川
额,基本上就是一个内个啥,看完《漂亮的李慧珍》之后的一个小脑洞,嗯,我感觉不会说话了,那个,我的第一篇火有,希望大家喜欢,希望这篇文可以让你们开心。

然后先放一小点吧,下次放完!
正文开始啦:
    嗯,有栖川自己也承认,自己很宅,头发很乱,稿纸满天飞,还有点邋遢。嗯,好吧,别人也都是这么觉得的。除了有一个人,那就是一个比他更邋遢但却非常受女孩子欢迎的老友——火村。
   这个火村啊,经常是穿着一件可以使人的腿减少五十厘米的长风衣,顶着一头鸟窝,满面胡茬地就站在全班同学面前讲课。有栖川亲眼见过,那些上课的女孩子的手里记的不是笔记,而是火村的画像啊什么各种小癖好啥的,有栖川摇摇头,唉,这真可谓是,有一个词咋说的,少女心。
    好吧,其实除了呼噜时绘太太家的momo之外,火村还有一个小癖好,那就是——呼噜有栖川。
    其实话说到这有栖川自己也挺无奈,毕竟三十多岁的大男人了,还经常被另一个同性别的同龄的还是曾经老同学现在好基友的火村一言不合呼噜毛吓不着啥的真的有点内啥,嗯,说不出来的感觉。但这还不算完,火村有的时候还一边呼噜毛一边说什么好可爱啊啥的,真的是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时,我们自认为很帅的有栖川小同学就会一脸耿直地说:“可爱啥呀,三十多岁的大叔了。”然后就会被揉脸蛋,没错,揉~脸~蛋~
   久而久之有栖川也就随他去了。
   那其实话说火村还是个很有名的推理学家,帮警局破了不少案子,那作为好朋友并且还是推理小说家的有栖川自然而然地就成了火村的小助理啊。然后按小秋的话说,这俩人整天都在放闪中,你说破个案子还附带虐个狗,警局的单身汉表示,你破案就破案,虐我们干啥呀。
    但不护妻不虐狗那就不是我们的火村大大了呀,该护的妻照样护,该虐的狗我们照样虐,该破的案我们照样破的比谁都快,嗯,不愧是我们有栖川的男人(划掉)。

嗯,我是沐青,希望你们开心☺

评论(1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