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忌山

wb:朴荷美HAMI

香葱包的一家【陵章】(1,相遇篇)

搞事!搞事!搞事!重要的词说三遍!
这章是两人相遇,然后就是陵光看上小葱的一章!
好吧,下章小葱会觉得陵光好可爱神马的,然后就在一起惹。
原谅不会说话的我。
生娃文。

两个小可爱的耐情故事。

年龄差7岁,葱儿16,包子23。

abo,陵光装o的a×孟章装a的o。

啊啊啊开始啦,前方高能预警........

    香葱包有个幸福的家,她感觉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举。家庭成员有父父陵光,粑粑孟章和一条可爱的,啊不是,是妖艳的哈士奇Aku。今天,父父和粑粑配着香葱包一起回忆两人的相遇。
     那是在粑粑孟章16岁,刚刚上高中的时候。孟章背着个小书包,呸,是拉着个行李箱,背着双肩包,正去学校的路上。忽然,脚边有什么东西挡住了自己,孟章低头一看,是一个男生,正蹲在那里,一抽一抽的,好像是在哭。于是社会主义五好青年孟章同学摸了摸这人的头,“同学,你没事吧?”这位听到声音 抽抽噎噎地抬起了头,这人就是香葱包的父父,也就是粑粑孟章的老伴,陵光。话说当时陵光正因为被裘振甩了而伤心,也怪那裘振,好好的一beta,被陵光追了那么多年后,还是跟了启昆。这事不提也罢,反正现在这两人也有了小宝宝,也就是香葱包的祈求锅锅。
    啊,跑题了。当时陵光抬头一看,哇,一个大葱似的少年就逆着阳光站在哪里,要多好看有多好看,虽然陵光知道自己也挺好看的。于是想哭的情绪立马就减了一大半。
    孟章看见这个人不再哭了,笑了,“同学,你都这么大了还哭啊,不害臊。”说着左手伸向陵光。孟章这一笑就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小葱绽放在了陵光面前,握住孟章的手也忘了撒开,愣了一下,说:“什么同学啊,我已经大学毕业咯,你要叫哥哥。”孟章抽出陵光手中的手,抬头看这这位。嗯,长了一张娃娃脸,就像未成年似的,可是一站起来,马上就变得比孟章高了不少。嗯,孟章忽然有些气,为什么只有我这么矮!这样想着,孟章转头就走,一边走还一边说:“大叔你长了一张那么显小的脸,还以为你是比我还小的屁孩哩。”要搁以前,又人和陵光叫叔叔,管你是天王老子还是地痞流氓,上去就是怼。可是今天,陵光却在想,我天这孩子好可爱,哎呀不行我要追上去。唉,一切源于颜值。

请轻喷。跪下。

评论(7)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