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忌山

wb:朴荷美HAMI

如果cp大互换,会是什么样子?(陵光篇)

陵光篇终于产出来了,差点难产。香菇。我要搞事!搞事!

【天璇】陵光×【瑶光】慕容离
“嘤嘤嘤,裘振,我的裘振......”陵光日常哭裘振中,哭着哭着忽然颈子一凉,一抬头看到慕容离执着剑,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己。陵光瞬间就懵逼了,然后就听到慕容离阴沉的声音:“王上,你要是再哭,我这把剑,今天可是要见见血了呢。”说着用手抚上了自己的剑。“嘤嘤嘤,你以为你长得好看就可以这么怼我了吗?谁还不是小公举咋滴呜呜呜......”慕容离咋也不会想到,这陵光哭的更响了。高冷的慕容离看向了天空,主呀,快给我,带走吧......

【天璇】陵光×【天权】执明
陵光哭够了,这次并没有哭,只是眼眶有点红,不是想裘振想的,而是被某人烦的。“哎呦,陵光啊,长好看了,不像......”执明的一幅溢美之词还没说完,就被某个带着哭腔的包子打断了,“执明我告诉你,我可没有你家以前那个兰台令好哄,我跟你说这些话是打动不了我的,一块血玉也是收买不了我的balabala......”执明看着眼前一遍抽泣一遍说个不停的包子,突然有些生气,真没见过比自己还能说的,不行,一定是太傅怼的不够,于是甩袖走了,临走还说:“陵光你等着,我一定会回来的!”陵光看着执明远去的背影笑了,切,小样,和我斗,你还嫩着。

【天璇】陵光×【天枢】孟章
陵光觉得,天枢的这个小朋友长得真可爱,像小葱似的,又白又嫩,好想撩哦。于是,陵·撩人小天使·光就又开始哭,因为这个小朋友一看就是会安慰别人的孩子。果然陵光猜对了,小朋友果然过来安慰自己了,“你别哭了。”“你,你是裘振?”自己说完这句话后,孟章的小表情这可爱得自己都想抱抱,“你看我这身高也应该知道我不是裘振啊。你是不是可以放开我了?”“不。”陵光说,“你虽然不是裘振,但你长得好看,我不放。”于是小可爱就懵逼了,嘻嘻嘻,撩汉成功!

【天璇】陵光×【天枢】仲堃仪
仲堃仪真黑!和他相处之后陵光只想说这一句话。被怼的感觉真不好啊,想哭哭不出来的难受。陵光开始梳头的时候,仲堃仪:“哟王上你这头发还自带卷呢,不错,不错。”天知道陵光最讨厌别人说自己自带卷了,好气哦。陵光开始日常哭裘振的时候,仲堃仪:“王上别哭,越哭越丑。”woc我丑不丑关你毛事?好气哦。陵光开始困的时候,仲堃仪:“王上别睡,听公孙兄说你睡觉会打鼾呢。”诶嘿!他这都和你说!你lailai,“仲堃仪你给我滚!”“王上,臣不会呢。”“我走好了吧!”玛德,气到不会哭。

【天璇】陵光×【天玑】蹇宾
到了蹇宾这里,小哭包哭的更厉害了,因为自己的桌子椅子全被蹇宾砸坏了,奏折什么的也全被摔的差不多了,一言不合就假摔,还总是脱别人衣服,一边脱一边说不要生分了,我和你一点都不熟好吗!然后自己一哭,蹇宾一看把持不住,也要跟着一起哭,最后还要自己去哄他。我是小公举,小公举好吗!陵光又开始大哭起来。

【天璇】陵光×【天玑】齐之侃
小齐将军真好诶,还那么会哄人,还长得好看,简直快比得上裘振了,陵光开心的想。但那只是小齐将军怼别人之前的看法,看到小齐将军怼人之后,陵光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双标。没错,小齐将军整个一个双标,怼别人比仲堃仪都黑,对自己像裘振一样好,如果不是这一耍剑吓的自己崩了个高,早就扑上去了嘤嘤嘤。
【原cp】陵光×公孙钤

终于,cp换完了,自家副相也回来了,陵光就想,果然还是自己家的更懂自己,知道自己不喜欢被说自带卷,不喜欢被骂,不喜欢被说丑,不喜欢说裘振不和,喜欢别人哄,喜欢被叫包子,所有的一切,他都知道。

所以,公孙钤,你可以狗带了。看着一脸猥琐的公孙钤,陵光还是嫌弃了起来。明明在别人面前就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但在自己面前呢,要多猥琐有多猥琐。但是,陵光就爱这样的呢,嘻嘻。

趴在公孙钤身上的陵光笑的可爱。

这个故事还有一个启示,不要随便撩汉。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