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忌山

mengnalishashenmizhixi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8篇文章,538人喜欢

应用截图

苏忌山

苏忌山

 

【均棋】小家属

玩个古早梗~


郑老师长了一张青春洋溢的脸,年纪却不小,快到不惑之年了。是一个教历史的大学老师,却不像那些严厉的老先生,他和学生们非常亲近,做23级的历史学班主任。大学生都八卦,对这位可爱老师的感情状况很感兴趣。一天,郑老师上课的时候打开投屏,不小心切到了微信。眼尖的同学看到,郑老师置顶聊天一个是妈妈,一个是姐姐,还有一个叫“小家属”。下面一片哗然,发出了快乐吃瓜的声音。郑老师只是笑着打哈哈,不过同学们紧逼不舍,郑老师没办法,只好说你们再问,期末不给划范围,大家这才作罢。


一天,班长找郑老师述职,回来之后却表现得想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一样。舍友问他发生什么事了,他惊魂不定地说他好像见到“小家属”了。


原来,班长去的时候发现郑老师今天竟然破天荒地虚掩着门。班长悄悄从门缝里往里看,发现郑老师坐在他的椅子上,一位年轻人站在他后面给他按肩,一边按一边说要早点睡觉,不要熬夜,好好吃饭,自己出差了郑老师也不要生活不规律。郑老师像一只大猫一样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应和。班长仔细一看,这位年轻人不就是历史系新来的小徐老师吗!


班长还在震惊之中,小徐老师走进了办公室的小套间。班长赶紧敲门进去,心不在焉地述职,又心不在焉地回宿舍去了。


舍友A说,那也不能确定小徐老师就是小家属呀,万一只是后辈对前辈的关心捏。舍友B弱弱来了一句,可是小徐老师名字缩写是xjs呀,xjs不就是小家属吗。


大家都瞪大了眼睛,都觉得这两位还真是可爱。

苏忌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苏忌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